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省人大代表阳江市直小组开展主题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7/21   来源:阳江人大

省人大代表阳江市直小组开展主题调研

落实优惠政策 确保服务到位

 

7月20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率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阳江代表团市直小组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完善涉企政策和服务体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题活动。

1.JPG

调研组深入阳江高新区福冈工业园和阳江临海工业园,先后实地察看了昌龙科技(阳江)有限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复销情况和生产经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税费优惠政策兑现、落实具体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打算和涉税需求。

2.JPG

3.JPG

李日芳要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保障生产要素供应,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销,与企业共克时艰;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财税部门要认真研究如何在“放水养鱼”和“开源导流”两个方面做文章,用活用好有限的财政资金,扶持企业“活”下去、“发展”下去,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同时,要履行好管理职责,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做到抗疫复工两不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发展的冲击。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