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吴定到江城城东参加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7/22   来源:阳江人大

吴定到江城城东参加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7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到江城区城东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重要”人大代表主题日活动,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听取选民群众意见。

1.jpg

在当天座谈会上,听取城东街道关于街道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更好发挥人大代表重要”人大代表主题日活动情况。各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以及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吴定边听边记,并现场对代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一回应。

2.jpg

吴定指出,人民代表联络站是一个更好倾听民意、了解民情的一个平台,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渠道。吴定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对代表、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档立卡,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改,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将群众的诉求梳理、登记好,转化为改善民生和推进工作的举措,并要求有关部门如期办理,解决到实处。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