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黎泽林到江城城北参加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7/25   来源:阳江人大

黎泽林到江城城北参加代表联络站主题活动

以人民为中心 解决群众难题

7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率队到江城区城北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五级人大代表主题日活动,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基层代表和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

1.JPG

黎泽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北街道金二村排污地下水建设项目、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查阅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代表履职档案等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城北街道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及开展代表主题活动情况汇报,与会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环境整治等热点难点问题谈了体会和建议。黎泽林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就具体问题一一予以回应。

2.JPG

3.JPG

黎泽林强调,要坚持根本制度,发挥制度优势,通过人大代表收集反映群众意见,形成议案、建议,推动政府抓好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履行好代表职能。人大代表要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让群众反映问题有去处、渠道更畅通,多献务实之策、多出解难之招,积极宣传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大代表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引导带动群众立足产业基础,千方百计增加群众和集体收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夯实乡村振兴根基。

4.JPG


市领导林国兰参加主题活动。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