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省法院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12/4   来源:

省法院征求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接受代表监督 促进司法公正

 1.jpg

12月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林碧艳率队到我市举行座谈会,征求省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自觉接受代表监督,把促进法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让每一位公民享受到司法公平正义的阳光。

2.jpg

座谈会通报了全省法院和全市法院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畅谈了对省高院以及市中院工作的认识,充分肯定了两级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法院审判职能、司法体制改革、智慧法庭、加强法院人才队伍建设、打击黑恶势力和网络诈骗、农村普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3.jpg

林碧艳表示,省高院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以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水平为导向,努力把促进法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推动全省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省高院将进一步努力在拓宽渠道、创新形式和扩大影响上下功夫,让代表多方位了解、参与、感受司法过程,更好地监督人民法院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人民法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幸福宜居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