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杨文龙到华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履职活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7/19   来源:阳江人大

杨文龙到华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履职活动

听取群众意见 回应热点问题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文龙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到江城区白沙街道华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履职活动,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放在发展的突出位置,加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

1.JPG

2.JPG

杨文龙参观了华陈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白沙街道“学习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办实事”主题活动情况。杨文龙对代表们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旧325国道白沙圩西段破损严重需要升级改造、白沙街道下横岗村高排渠危桥影响群众出行、白沙环岛改造和漠阳江支流漠西河段淤塞等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3.JPG

4.JPG

杨文龙强调,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心声,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放在发展的突出位置,把“健康阳江”贯穿于人大代表主题活动的全过程,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结合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好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硬件建设,规范人大代表履职制度和履职行为,把联络站建设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收集群众意见的履职平台。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