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视察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7/23   来源:阳江人大

省人大常委会到我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把握重点环节 严明选举纪律

 

7月21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茂停率调研组来到我市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全面了解我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情况,就换届选举工作需要把握好的重点、难点进行探讨,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1.jpg

调研组举行座谈会听取我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探讨交流新一轮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2.JPG

调研组对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早谋划、早摸底、早准备。要按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要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新修改的《选举法》和《选举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全面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各项法律政策。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认真研究并切实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找准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担当,严明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3.JPG

会前,调研组走访了部分基层省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阳东区合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参加调研活动。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