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李日芳到三甲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履职活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7/27   来源:阳江人大

李日芳到三甲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履职活动

密切联系群众 解决热点难题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率队到阳春市三甲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暨省人大代表小组市直组履职活动,要求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优势,推动基层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积极为群众解决各种“急难愁盼”问题。

1.JPG

李日芳一行察看了三甲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召集座谈会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李日芳肯定了三甲镇代表联络站建设和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就群众和代表集中反映的关于拓宽连接高速公路三甲出入口道路、建设三甲镇山坪圩河仔桥、加强水源治污及农村生活垃圾清运、提高农村保洁员待遇等热点难点问题作了一一回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群众代表的热烈响应。

2.JPG

3.JPG

李日芳强调,要增强履职为民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动基层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努力把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平台、人大代表学习交流的阵地、人大代表听取群众意见诉求的场所,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为群众解决各种“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使人大代表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

4.JPG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