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视察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7/29   来源:阳江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凝聚力量推进健康阳江建设

 

7月27日至28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并邀请在我市工作居住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全面推进健康阳江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主持专题调研汇报会并讲话。

1.JPG

李日芳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严格实施《健康阳江行动(2020-2030)》,聚焦改革、聚智创新、聚力发展,持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联动,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推进健康阳江建设。重建设、强监管,着力扩量提质,发展健康产业,为推进健康阳江建设进程提供坚强保障。勇于担当、尽责履职,更好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健康阳江建设中的作用。

2.JPG

汇报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业斌等建议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的建设,继续探索医共体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医护人员的积极性,加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结合阳江实际,确立明确目标,扎实落实好健康阳江行动方案,加强改革创新,把工作重心下移到基层,打造鲜明品牌,促进由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着力解决存在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健康阳江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3.JPG

副市长程凤英在汇报会上汇报了健康阳江建设情况。

4.JPG

活动期间,各级代表们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阳西总医院第二分院、阳西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阳西总医院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5.JPG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吴克昌,市领导林国兰、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参加有关活动。

6.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