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视察检查

梁文到挂点企业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8/25   来源:阳江人大

梁文到挂点企业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调研

增强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率队深入挂点企业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倾听企业诉求,切实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商探讨解决困难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思路。

1.jpg

梁文先后深入江城区、阳东区以及阳江高新区,分别走访了阳江天骄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广东鼎宝科技有限公司、阳江三威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用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2.JPG

3.JPG

梁文要求,要持续做好政策宣传,搭建好“企业与政府部门”的双向协调平台,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实到每个企业,将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和企业调查研究,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列出清单、研究对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快办事效率,特别是在项目调规、用地报批、建设用地需求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及时调整相关政策,做好做细做实企业服务工作,全力构筑良好的政务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4.JPG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