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视察检查

梁文到阳西县调研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0   来源:阳江人大

梁文到阳西县调研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坚持依法依规 优化工作流程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率调研组到阳西县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专题调研,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宣讲好、落实好相关政策,把准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依法有序推进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1.JPG

调研组听取了阳西县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塘口镇实地查阅了镇人大换届选举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阳西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代表名额增加及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保障流动人口选举权利、把握代表人选标准、规范提名推荐程序、优化代表结构、组织投票选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2.JPG

梁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要研究和解决好换届选举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宣传培训,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行使民主权利的积极性,为推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