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视察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初中学位情况进行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10/28   来源:阳江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初中学位情况进行调研

做好科学规划  加大资金投入

10月27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队对我市初中学位及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以超前意识做好科学合理的城市发展规划,认真研究解决教育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贯彻落实好“双减”政策,从根本上解决当前我市初中学位供给不足的问题。

1.JPG

2.JPG

调研组深入各地先后实地察看了阳东区东城学校、阳春市实验中学和阳江市第二中学,并举行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认真了解当前我市初中学位及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初中学位规划与建设、保障办学经费、优化学校布局、改善办学条件,初中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双减高质量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举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3.JPG

4.JPG

林国兰强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超前意识做好科学合理的城市发展规划,把教育的专项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三个规划结合起来,加大学校建设资金投入,从根本上解决当前我市初中学位供给不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教育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积极调动名校长、名班主任、科任教师等的工作积极性,推动优秀教师有计划到较落后地区开展帮扶。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双减”政策,做到依法依规办学,培元固本、树立正气,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回应人民的热切期待,把我市初中学位及教育发展做好做实。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