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300余名市人大代表视察阳江重点项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9/1/18   来源:

 

 

300余名市人大代表视察阳江重点项目

凝心聚力谋发展 信心倍增话未来

 1.JPG

2.JPG

3.JPG

1月1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前往阳江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先后前往明阳集团风机叶片生产项目、宏旺集团7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维达生活卫生用品项目现场,实地检阅我市近年来重点工程建设的成果。 

4.JPG

看展板、听介绍、议发展。代表们实地视察项目现场,深入生产车间,了解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合金材料(高端不锈钢)产业基地规划建设与生活卫生用品生产的情况。目睹了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直观感受高新区的发展活力,代表们纷纷表示,为高新区高端产业的飞速发展感到高兴,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充满信心。

5.JPG

“再次来到高新区,感觉大不一样。”站在明阳集团风机叶片生产项目现场,代表黄思华由衷感慨。他表示,高新区建设的速度之快,推进的效率之高,打造的环境之美令人感到振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于重点项目的政策扶持和支持力度。他建议我市更多地引进类似的绿色高端制造业,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也吸引更多的产业、资金和人才流向阳江。

6.JPG

代表罗玉琴表示,高新区的变化令人欣喜,让人直观感受到了我市巨大的发展前景和动力,各个重点项目投产后的产值无法估量,将强劲拉动全市的经济增长,并有效带动群众就业。她建议,高新区要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体系,加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促进产城融合,解决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出行问题,更好地留住人才。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