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李铁捐赠一批物资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2/4   来源:市人大办

全国人大代表李铁捐赠一批物资

助力我市抗疫防控工作

 1.jpg

2月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李铁向我市医疗机构捐赠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积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jpg

自感染性肺炎疫情发生后,李铁就积极行动起来,还在春节期间就通过自己多年办企业集聚起来的人脉关系,在全国各地购买医疗防控物资。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成功购买到一批医疗防控物资并顺利运抵阳江。据悉,当天捐赠给我市医疗单位的是第一批500多套防护服,余下的口罩、防护服、测温仪、消毒剂等物资将在近日陆续抵达,总价值62万元。

3.jpg

4.jpg

现场领取到防护服的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防控物资十分紧缺,李铁代表捐赠的物资是“及时雨”,有效缓解物资紧缺的困难。李铁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他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联系其他企业家代表参与到我市疫情防控行动中去,主动担当、不遗余力,报效社会、报效家乡,为我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出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