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进京履职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5/21   来源:阳江人大

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进京履职

讲好阳江故事传播阳江好声音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开幕。在阳江生活或工作的5名全国人大代表带着为民服务的情怀和认真履职的满满收获再次进京参会,大家表示,将不辜负阳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大会期间讲好阳江故事传播阳江好声音。

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分别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广东汇鑫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海陵试验区闸坡镇莳元村党委书记梁桃,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黄晓渝。20日下午,他们与广东代表团其他代表一起豪情满怀抵达首都北京。大家对于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充满期待,代表们表示,因抗疫而推迟召开的两会,必将有力巩固防控成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激励14亿中华儿女向着既定目标任务奋勇前行。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大家将认真履职尽责,传递基层声音,讲好阳江故事。

1.jpg

全国人大代表李铁表示,2020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他将重点关注国家的政策,关注阳江如何融入大湾区建设,讲好人大故事,讲好阳江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梁桃表示,他将认真参会履职,把阳江老百姓的声音带到北京,向大会传递阳江的好故事、好声音,让全国人大代表关注阳江。

全国人大代表黄晓渝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希望能把阳江的呼声传递上去,让大家知道阳江在能源等方面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让阳江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在更高层次上得到关注。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