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林道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6/4   来源:阳江人大

林道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找准“两个定位”为守护阳江绿水青山贡献人大力量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林道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找准省委李希书记赋予阳江的“两个定位”,为守护阳江绿水青山、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一要加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人大监督。针对总书记提出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内容,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法治化轨道。二要积极发挥人大立法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中的主导作用。加大《阳江市漠阳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结合阳江实际进行立法,用良法来守护漠阳大地的绿水青山。三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代表视察重要内容;要督促政府有关部门办好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议案建议,鼓励更多人大代表在各自领域发挥作用,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2.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