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李日芳深入大八镇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6/24   来源:阳江人大

李日芳深入大八镇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牢记使命担当 赓续百年精神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率队深入阳东区大八镇吉水村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活动,与基层党员一起过党日生活,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1.JPG

李日芳首先听取了大八镇汇报村基本情况,听取基层党员和村党支部意见,对近年大八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李日芳在党课授课中,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李日芳还谈了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他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了宝贵经验,就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为中心,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等。李日芳的发言得到党员群众代表的热烈响应。

2.JPG

3.JPG

李日芳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一要讲政治、有信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方法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二要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保证中央政令畅通;三要勇担当、重实干,立足基层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四要严纪律、守规矩,旗帜鲜明地激浊扬清,把实干担当落在行动上。

4.JPG

5.JPG

当天,李日芳还慰问了老党员代表。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