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李日芳到大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6/24   来源:阳江人大

李日芳到大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问题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率队到阳东区大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要求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多渠道加大投入,把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办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民心工程”。

1.JPG

李日芳一行来到大沟镇寿长村,现场听取下村主干道浸水路段施工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群众热切关注的改建村道排水渠、预埋排水管道、解决村主干道部分低洼路段浸水等情况;同时,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现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2.JPG

3.JPG

李日芳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梳理、反映群众“急难愁”的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商议解决办法,做到多措并举、远近结合,切实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加强与各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汇聚各方资金、人力等要素,把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尽快完善排水管网建设,提升浸水路段路面,早日解决寿长村主干道部分低洼路段浸水和积水问题,确保村民群众出行畅通。

4.JPG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