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报告会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8/19   来源:阳江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报告会

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1.JPG

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陈清华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3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JPG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重点任务,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统筹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代表履职服务、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3.JPG

市领导李日芳、梁文参加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曾颜主持会议。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