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11/17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挥人大制度优势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日芳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当前人大工作实践中去。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执行重大事项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更好地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好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3.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颜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列席会议。

4.JPG

 



上一篇: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没有新闻了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