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事任免

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6/4   来源:

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27号)

 

江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补选杨文龙为市七届人大代表。阳东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补选周长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补选林道平为市七届人大代表。阳西县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补选黄家新为市七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杨文龙、周长林、林道平、黄家新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阳东区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陈友强阳春市选出的市七届人大代表焦兰生,已调离阳江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友强、焦兰生的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目前,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4名。

特此公告。

 

 

阳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63 

 

 

 

新当选的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共4名)

 

江城团(1人)

杨文龙

阳东团(1人)

    周长林

阳春团(1人)

林道平

阳西团(1人)

黄家新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