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事任免

我市部署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7/9   来源:阳江人大

我市部署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严格把关选好配强领导班子

 

7月8日,全市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把关,选好配强领导班子,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任务。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对全市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市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把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按照好干部标准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齐心协力完成好换届选举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央、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履行好工作职责,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程序和要求,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2.JPG

会议要求,各地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在选民登记、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组织选民投票等各环节,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换届选举宣传的重要意义,把握宣传重点,精准有力到位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宣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副主任吴松伟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