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监督工作

李日芳到海陵岛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0   来源:阳江人大

李日芳到海陵岛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率队到挂点联系的海陵试验区闸坡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薄弱环节,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1.JPG

督导组先后深入闸坡镇北环、新星等社区,实地察看了路灯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项目改造建设情况,听取了当地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志愿服务情况,深入了解创文整改工作进度。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就老旧小区存在的生活垃圾清运、杂物乱丢乱放等问题进行研讨,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李日芳肯定了闸坡镇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创建任务的艰巨性,不折不扣地将市委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责任到位,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始终保持严谨态度,对创文工作进行网格化管理;要整改到位,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严格对标对表,自检自查,逐一查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尽快整改,着力解决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要宣传到位,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创文巩卫各项工作做稳做实。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