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监督工作

梁文到阳东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8   来源:阳江人大

梁文到阳东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克服厌战思想  推进集中整治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率队到阳东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克服厌战松懈思想和麻痹侥幸心理,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任务清单,建立健全新农村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长效机制,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1.JPG

督导组分别深入挂点联系的合山镇和北惯镇,先后实地查看了合山森林公园、合山河河堤等地段,然后到北惯平地村和那霍村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重点就居民社区存在“六乱”现象、城乡结合部生活垃圾分类和清运等问题进行督导,对发现的不符合创文规范要求的及时指出并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2.JPG

梁文要求,要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和任务清单,绝不允许有任何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坚决克服厌战松懈思想和麻痹侥幸心理,聚焦目标,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创文攻坚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新农村保洁和生活垃圾清运长效机制,积极开展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城乡环境卫生、城区养犬以及农贸市场等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城乡农贸市场和停车场建设等惠民实事,集中力量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