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立法工作

省人大到我市开展立法工作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9/7/3   来源:阳江人大

    省人大到我市开展立法工作调研

积极建言献策  规范立法行为

 

7月2日,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林进雄率队到我市就《广东省种子条例》《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并对村村通自来水工作整改工作开展跟踪调研。

QQ图片20190703094631.jpg

调研组到江城区中洲街道潭塘社区实地考察种业、村村通自来水工作。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广东省种子条例》《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立法工作,重点了解特殊种子的许可条件、设立品种评定制度、种质资源的程序和条件设置等情况,以及新形势下河长制实施、河道管理的职责关系等情况;并就种业创新、种子管理、品种审定与登记、种子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问题,划定河道管理范围、河道“四乱”专项整治遇到的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修改意见。此外,座谈会还听取我市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建后成效管护机制建设,并对进一步推进农村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农村供水保障能力提出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对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进行认真整理、合理采纳,充分吸收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时效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华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