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园绿地管理立法座谈会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5/10   来源:阳江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公园绿地管理立法座谈会

梳理提炼意见  提高立法质量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球主持召开《阳江市市区公园绿地管理条例(草案)》(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初审调研座谈会,要求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归纳、研究,把好的意见建议纳入法规(草案)中去,提高立法质量。

1.jpg

会上,起草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条例(草案)》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相关情况。部分立法咨询专家和市城管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林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围绕《条例(草案)》体系逻辑、法律条文规范、文字严谨和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立法工作进行了讨论。

2.jpg

林进球充分肯定了此次立法调研座谈会的成果,并要求,市人大立法小组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析,认真整理、归纳、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把好的意见建议纳入法规(草案)中去,研究修改,推动立法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完善草案,使之更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成为一部可操作、真管用的高质量法律法规,为我市公园绿地管理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各相关单位要提前谋划准备,合理安排工作,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通过法制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性。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