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3/30   来源:阳江人大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审议和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3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经过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等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有关名单(草案)、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2.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个别组成人员人选的议案。

3.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梁文、林进球,秘书长曾颜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