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7/9   来源:阳江人大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表决通过有关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

 

7月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经过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等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阳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莫水霞辞去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

2.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后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吴松伟、梁文、林进球,秘书长曾颜出席会议。副市长丁锡丰,以及市监察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3.JPG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