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7/12/23   来源: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开幕1.JPG

1218日上午,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会堂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小山主持召开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开幕2.JPG

  大会应到代表308人,实到代表28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小山、温湛滨、黎泽林、李日芳、陈然、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叶远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等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省换届风气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本次大会的选举任务是:选举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5名;选举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名。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各代表团将分组召开多次小组会议,讨论酝酿提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个别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