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8/11/23   来源: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

 1.JPG

1123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推选李日芳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一批报告、决议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2.JPG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小山辞去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选李日芳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的决定,代理主任职务直到新的主任选出为止。会议决定任命黄锐为阳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证下,黄锐向宪法宣誓就职。

3.JP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2018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该议案及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政府《2018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取消市直5个政府购买服务模式项目的议案》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该议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取消市直5个政府购买服务模式项目的议案》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181126110606.jpg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庞华、梁文、林进球,秘书长叶远德出席会议。副市长梁进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