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9/1/17   来源: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

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决议及人事任免事项

    1月14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目前,我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332人。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通过了任前法律考试,进行了任前发言,并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林进球,秘书长叶远德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孟志,市监察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