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9/6/25   来源:阳江人大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表决通过二次预算调整方案决议

 

6月2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经过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审议、常委会主任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等法定程序,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阳江市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阳江市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该议案报告的审查意见,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阳江市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根据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19年第二批新增债券额度17.95亿元,分别调增市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1.85亿元,调增政府性基金总收入16.10亿元。

2.JPG

会议建议,各级政府要着眼于提高预算调整资金使用效益,强化资金使用的主体责任,加强对转移支付到县(市、区)的新增政府债券资金使用监督,加强对预算支出执行、使用结果等方面情况的绩效跟踪监督,充分发挥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作用;要重视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承担债务管理和偿还责任,严格控制政府债务风险,积极化解存量隐性债务,防范化解财政风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华、吴松伟、梁文、林进球,秘书长叶远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以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