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9/9/30   来源:阳江人大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对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展首次专题询问

9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联组会议,对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国道G325线阳江市北惯至白沙段改线工程建设情况开展首次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该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阳江市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阳江市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的报告,作出关于上述三个报告的审查意见,并将审议意见送市政府研究处理.

3.JPG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联组会议,听取和审议《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国道G325线阳江市北惯至白沙段改线工程建设情况的专题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通过前期实地调研、现场专题询问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作出关于上述报告的审查意见,要求市政府及各地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国道G325线阳江市北惯至白沙段改线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细化监管措施,确保监督到位。

4.JPG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秘书长叶远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副市长冯松柏、程凤英,市监察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以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