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字体[      ]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20/1/8   来源: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审议通过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报告事项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1.JPG 

1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报告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2.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阳江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通过了12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票决。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部署,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安排,最近市政府从市民群众、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等层面广泛征集,遴选形成12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候选项目主要涉及底线民生保障、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住房保障、食品安全、厕所革命、政务便民服务、法律服务等方面。候选项目还明确实施主体和完成时限。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3.JPG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林进球,秘书长叶远德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