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监督工作

林进球到阳东区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3   来源:阳江人大

林进球到阳东区督导创文工作

营造良好氛围 加强校园文明创建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球率督导组到阳东区调研创文工作,对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要求强化精准对标,落实模板创建,确保校园创建取得实效。

1.jpg

督导组先后到阳东一中、东城一小、东城一幼、阳东广雅小学、广雅国际幼儿园、阳东南华实验学校,查看了门卫室、教室、办公室、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园文化环境、文明校园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2.jpg

林进球强调,学校是培养祖国未来的摇篮,也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课堂、主阵地。要强化氛围营造,在学校显著位置、核心区域,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引导,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要强化环境美化,完善优化设施设备,增设特色景观,让广大师生在共建中共享文明成果。要强化教育引导,加强师德师风监督管理,全面展示优秀师生风采,广泛宣传各类先进事迹,不断凝聚文明创建合力。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