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新闻

林国兰到大沟镇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3   来源:阳江人大

林国兰到大沟镇督导创文工作

从细节处着手 完善相关工作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督导组到阳东区大沟镇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创文要求,查漏补缺,从细节着手,不断完善创文各项工作。

1.jpg

督导组先后来到大沟镇区、大沟社区和庐山村,实地察看了当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市场的诚信经营和卫生、街道的卫生保洁和车辆停放等情况。督导过程中,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标识、市场诚信经营标识和卫生保洁、街边车辆停放和垃圾桶摆放及志愿服务工作等内容还存在的不到位、不合理的情况,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迅速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自查问题,逐一完善。

2.jpg

督导组要求加强对乡镇的指导,明确和细化创文要求和标准,让各镇能够对标落实,按要求制定相关内容,避免盲目工作。要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工作等管理制度,有实实在在的内容和服务,真正让创文惠及广大群众。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创文,共享创文成果,并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群众文化素养,让创文工作有名有实。

3.jpg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