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新闻

吴松伟到阳春市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0   来源:阳江人大

吴松伟到阳春市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率队到阳春市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要求严格抓好选民登记审核,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1.jpg

调研组先后前往阳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查阅阳春市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有关资料,听取阳春市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在马水镇政府,实地了解该镇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审核、初步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等推进情况,并就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吴松伟强调,要依法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严格按照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扎实推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沟通,了解选民参选意愿,细致做好委托投票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确保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现全过程民主;要认真落实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3.jpg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