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镇人大动态

林国兰到江城调研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9   来源:阳江人大

林国兰到江城调研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严守纪律底线 确保风清气正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队到江城区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调研,要求严守风清气正底线,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深入细致开展工作,认真研究并切实解决换届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1.JPG

2.JPG

调研组认真查阅江城区开展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有关档案资料;接着前往江城区双捷镇政府,参观了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查阅双捷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有关资料;最后,前往双捷镇坭湾村选区实地了解选举及选民登记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镇有关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形势下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3.JPG

4.JPG

林国兰肯定了江城区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这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摆上重要位置,做到早谋划、早摸底、早准备;要加强新修改的《选举法》和《选举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理解把握换届选举的各项法律政策;要做实做细选举工作,依法把握法律政策要求,把控好风清气正底线,并认真落实选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换届过程平稳、顺利。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