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监督工作

林国兰到阳东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6   来源:阳江人大

林国兰到阳东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加强日常监管 动员群众参与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督导组到阳东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标对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

1.jpg

林国兰先后来到燕山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平村文化活动中心、那霍村和北惯市场,针对存在的不合理、不到位的相关情况,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

2.jpg

林国兰要求落实落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工作等管理制度,按照要求设置服务内容,实实在在让创文惠及广大群众。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从源头上做好创文工作。要对照工作标准,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做好创文工作。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