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新闻

市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18   来源:阳江人大

市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我市将于2022年1月20日前召开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换届选举。9月17日,阳江市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把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细致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日常工作有序推进。

1.JPG

会议对《关于阳江市八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的工作方案》和市人大代表候选人人选推荐提名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的工作安排,对我市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一届人大代表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这次换届选举的目标任务、政策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选举换届工作。

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代表选举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切实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严格政治标准,优化代表结构,严肃人选推荐,严格执行程序,强化考察审查工作,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3.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