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情况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12/17   来源:阳江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情况调研

完善规划布局 创新管理方式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我市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开展调研,要求聚焦完善城市功能,严格落实体育设施的配套标准,不断创新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水平。

1.JPG

调研组一行采取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深入江城区和园社区体育公园、市体育公园、阳东区龙山公园和那龙镇综合文化站足球场、阳春市春湾镇那星村和高村,以及阳春市春城街道东湖广场,实地调研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并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2.JPG

调研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持续关注、更加重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聚焦完善城市功能,加大各级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二要进一步重视规划合理布局,因人而异、因地制宜,严格落实体育设施的配套标准,着力提高建设专项资金保障力度。三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大对现有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力度,不断创新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方式,全面提升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四要开展特色品牌文体活动,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让群众更多更好地享受到身边的公共体育服务。

3.JPG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