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重大事项决定

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分配使用方案的议案》的决议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7/7/27   来源:

(2017年7月27日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阳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阳江市2017年新增政府债券额度分配使用方案的议案》。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阳江市2017年新增政府债券额度分配使用方案的议案》。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财政厅规定的用途安排使用债券资金,规范债券资金管理和还本付息工作,加强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检查和绩效审计,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2017年新增政府债券要按照相关规定编制预算调整方案报同级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