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镇人大动态

上洋镇人大代表开展“美丽乡村”集中视察活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19/7/12   来源:

7月9日,上洋镇人大代表走进村庄开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集中视察活动,上洋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广场建设、文化舞台建设和新村自然村的生态宜居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等进行了现场视察。该的镇长叶汝现、镇人大主席孙英眉及相关镇领导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视察人大主席孙英眉的带领下,先是实地视察了上洋村新村自然村的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视察活动中,上洋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姚远详细地向人大代表讲解了村庄的整治及建设情况,并逐一解答了人大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

图片2.png 

随后,视察来到了上洋村综合文化娱乐广场和四方塘进行视察活动。该村干部姚远同志向代表们解说了文化广场和四方塘的建设规模、相关建筑物和文化设施的功能和用途以及村庄的建设规划。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孙英眉对视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通过现场视察活动,让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上洋近年来发生的变化,也看到了镇党委、镇政府在乡村建设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孙英眉同志还要求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要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支持度;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全面促进上洋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图片3.png 

该镇的长叶汝现同志在会上作了强调,人大代表们要通过视察活动,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责任意识,今后要不断加强代表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进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该镇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活动,对镇的乡村建设情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认识。大家对镇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要继续认真履职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把上洋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4.pn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