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代表履职

全国人大代表李铁再度捐赠助力抗疫行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2/18   来源:

全国人大代表李铁再度捐赠助力抗疫行动

20套体温检测设备防控显身手

 1.jpg

2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绿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铁第二次捐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物资,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了20套体温检测系统设备、价值47万元,用于我市医院、学校的疫情一线防控。

2.jpg

一直密切关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热心企业家李铁,在今年2月3日就向我市医疗机构捐赠一批防护服、口罩、测温仪、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当天是李铁第二次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据介绍,本次捐赠的体温检测系统是高科技产品,当体温过高者经过时,系统设备会自动报警,并在监控平台自动截图,便于监测人员寻找发热者。该设备利用红外热成像原理,能实现非接触式、远距离、多目标同时进行体温检测,快速精准,特别是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甄别发热人群优势明显。本次捐赠产品将用于市直、阳东、阳春部分医院和学校。可以预见,该设备将在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大显身手,发挥重要防控作用。

3.jpg

随着春节结束,医院、企业等陆续复工复产,学校也即将开学复课,全市疫情防控任务愈发繁重、挑战也更加艰巨。“希望这些高科技设备能为学校、医院战‘疫’添一道安全屏障。” 李铁说,他一直在关注疫情动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4.jpg

副市长程凤英参加捐赠仪式,并为广东绿科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5.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