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镇人大动态

江城区人大白沙街道工委: 积极搭建沟通平台 助力城市管理提质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0/5/27   来源:阳江人大

江城区人大白沙街道工委:

积极搭建沟通平台 助力城市管理提质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大代表议事会在阳江市江城区白沙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议,来自该街道的4名市、区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以及市场监督管理所、环卫所、市场物业管理站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聚在一起,围绕“加强街区城市综合管理”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推动民生实事尽快落地。

议事会现场1.jpg

前段时间,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对城市综合管理进行专题调研视察,从调研视察掌握的情况分析,街区城市综合管理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白沙农贸市场及周边管理秩序乱、广告牌匾乱设置等诸多问题。此外,从2019年10月开始,该街道街区纳入区城管办每月考核,从每月考核反馈来看排名比较靠后。议事会上,该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针对前期的调研情况存在的问题作了主题发言。人大代表陈国溪、社区代表叶李冬等多人围绕街区城市综合管理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向有关部门提问,共提出意见建议或问题12条。

议事会现场2.jpg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该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白沙农贸市场物业管理站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解答,并表示尽快落实整改措施。议事会为辖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和政府职能部门搭建了一个群策群力的沟通平台,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履责,为解决街区城市综合管理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应,有助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尽快解决。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