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视察检查

林进球到高新区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8/17   来源:阳江人大

林进球到高新区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调研

提供优质服务 解决现实问题

8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球率队到阳江高新区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专题调研,要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招商引资引进配套项目,着力解决企业现实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1.JPG

林进球一行先后深入挂点联系的东方电气(广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阳江市东方海缆技术有限公司和阳江市金彪马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商谈,认真听取和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和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林进球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要找准服务方向,紧紧抓住我市全力打造世界级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的有利时机,开展招商引资引进配套项目,延长产业链,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全力提升营商环境;要转变工作作风,定期走进企业,收集企业诉求和建议,将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亟需之处。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