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市人大系统运动会闭幕

闭幕1.jpg

闭幕2.JPG 

经过5天紧张角逐,9月29日晚,阳江市人大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闭幕3.JPG

来自全市人大系统7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个名次。江城代表队分别获得篮球、羽毛球团体、乒乓球团体三个团体项目第一名,阳东代表队获得集体跳绳比赛第一名;来自阳春代表队的张志环、罗绍球分别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冠军,来自江城代表队的关教、叶计志分别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冠军。

闭幕4.JPG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副主任庞华、吴松伟等出席运动会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