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全市人大系统运动会开幕

 开幕1.JPG

9月25日晚,阳江市人大系统第一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首场篮球赛开球。

开幕2.JPG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文体活动中心承办,会期为25至29日。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市人大、江城人大、阳东人大、阳春人大、阳西人大及海陵、高新区管委会共7个参赛单位的290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集体跳绳4个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旨在助力阳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跃全民健身氛围,并为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一个锻炼、交流的平台。

开幕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致开幕词,副主任庞华、梁文、林进球等出席开幕式。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