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9/24   来源:阳江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清正廉洁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李日芳主持召开常委会机关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场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JPG

李日芳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观看专题片案例警示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记初心使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正确处理好政治与职业、政治与业务、政治与经济三个重要关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场和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发自内心为人民、爱人民、给人民;要自觉端正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失观、荣辱观、面子观,养成一身正气,做到内外兼修。

2.JPG

李日芳要求,要有担当、有勇气、有格局,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千方百计释放正能量,传播正能量,最大限度激发党员干部敢于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上再杀出一条血路。要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坦荡为官,争取组织的认可、群众的支持。

3.JPG

参会的机关党员干部还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政商之鉴——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魏宏广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参加了报告会。

4.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