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人大新闻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会召开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12/22   来源:阳江人大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会召开

细化方案 狠抓落实 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11日在市区召开。12月21日,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会召开,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细化方案,通力合作,狠抓落实,确保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为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起草了《阳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处工作方案》,成立了大会筹备处。当天会议听取了《工作方案》起草说明,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工作方案》和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按照大会工作方案,从实从细从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把控各个环节,并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确保每一个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都有最优备用解决方案。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会务服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等工作。要严明大会各项纪律,以扎实的举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日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定
下一篇:没有新闻了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