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 机关活动

林进球到玉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字体[      ]    作者:   时间:2021/6/29   来源:阳江人大

林进球到玉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进球率队到江城区城南街道玉沙村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jpg

林进球一行来到玉沙村委会西社实地了解群众热切关注的周边环境改善,解决西社属地荒草丛生、蚊蝇滋生和部分低洼路段浸水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协调解决工作难点问题。

2.jpg

林进球强调,为群众办实事,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玉沙村民休闲活动广场硬底化建设能更好地满足群众开展文化活动、休闲娱乐的需求,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为民情怀持续推进项目进展。要强化使命担当,勇于作为,加强协作,逐项明确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力争早日休闲活动广场建成使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3.jpg


版权所有 ©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   联系地址:阳江市区东风二路60号(529900)

联系电话:0662-2289116   E-mail:yjrd209@163.com

粤ICP备1654961号 粤公网安备 44172302000005号

网站号:粤ICP备17037694号-1